close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對公鹿砍下本賽季新高的40分,有精彩的風車扣籃,但他終究沒有成為勝利者,熱火以97:105輸給公鹿。
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為公鹿砍下31分,包括末節關鍵的3個三分球。「我和勒布朗互相看著對方,」詹寧斯賽後說,「我說:『40分?』,他說:『可你也得了31分』。」詹寧斯還送出8次助攻,沒有失誤,公鹿3連勝,包括前面一場戰勝湖人的比賽。
詹姆斯首節就砍下24分,這是本季球員單節的最高分,詹寧斯表示:「看上半場,感覺就像勒布朗今天拿60分或更高的分數而去了一樣。」
「勒布朗(詹姆斯)是很難阻止的,」詹寧斯表示,「他今天很早就進入狀態了,但我覺得我們在下半場幹得很漂亮,在一切事情上給予他壓力。」下半場詹姆斯手感有點冷下來。
「當你要給對方稱讚的時候,你總是應該給的,」詹姆斯表示,「他們在第三節和第四節投進了一些球,他們重新回到比賽中來。他們打出了反撲,我們已經盡可能地在頂住他們的攻勢了。」
「我不覺得是我們放鬆了,」韋德(Dwyane Wade)貢獻了23分,「他們打得很出色,要給他們稱讚,對公鹿今天的表現我不會吝惜任何稱讚。」
上半場熱火還領先13分,可他們沒能夠守住這個優勢。「下半場表現出來的情況,顯示我們作為一個球隊,在穩定性和一致性方面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的,」熱火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(Erik Spoelstra)表示,「我們在上半場打出了極為出色的籃球,但這是很脆弱的比賽,在這個聯盟中,形勢非常快速地就向另一個方向發展,如果你無法保持穩定的話。」
網路行銷SEOSE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sketball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stdorn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